前陣子準備考試的關係,發現螢光筆真是唸書時的好幫手,沒想到發現還有『AnkiSnap手機螢光筆』這種東西。
使用的方式一開始與一般螢光筆一樣,先在真正的紙本上用這隻螢光筆畫線,接著拿出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,下載 AnkiSnap的app,然後透過app拍照,拍照之後好玩的事情就來了,它會幫我們把螢光筆畫的地方全部都抹黑,譬如說遮住課本裡要背的關鍵字,或是遮住考卷裡的答案,想要看被抹黑的字的話,只要用手指去點螢幕上被抹黑的那一條字,黑線就會變回原本的橘線了,有趣的抹黑功能對唸書還滿有幫助的^^

 

q56SpqCclKWVp6Q

q56Tnp6VlKWVp6U

q56UnaOYlKWVp6Y

q56Wnp2clKWVp6c

 

如果不需要抹黑的功能,只要從AnkiSnap的app去變更就行了,除了可將全部的抹黑都消除,還可以調整抹黑的地方,例如加長、減短或移動。如果是拍照完後才發現有地方忘了畫螢光線,也可以透過 app 直接將那些字抹黑。
O.S:感覺上用來整人好像也滿好玩的喔^^

 

資料來自 Pentel / hamee

arrow
arrow

    Buyx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